iCAx开思网

标题: 有人收好学无门的徒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心愿    时间: 2007-2-23 20:12
标题: 有人收好学无门的徒弟吗
本人中专毕业,在模具厂开过一年CNC,懂PRO/E,CAD,PRO/E产品图好多能画,那位师傅肯带我,本人一定好好学习
作者: zijian    时间: 2007-2-25 04:14
你那里都去!!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