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有谁做过蛋白分离器??
[打印本页]
作者:
adit
时间:
2007-2-26 10:57
标题:
有谁做过蛋白分离器??
今年在朋友家全串门,她家是开蛋糕店的。看到在制作蛋糕时要把生鸡蛋的蛋白和蛋黄要分开。发现他是用人工分开的。非常费劲。
我突发奇想,要是能发明一个蛋白分离器就不用那麽费劲和费时了。后又在市场上问了很多商家说都没有见过。不知道论坛内的那位
高手做过和见过???如有见过的请告诉小弟,谢谢!!
EMAIL:adit@sina.com//13823765687 李‘R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