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破衣的平面图里面可以标公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等待娟子
时间:
2007-3-12 16:49
标题:
请问,破衣的平面图里面可以标公差吗?
从3D图直接生成的平面工程图,可以标公差么 ?怎么弄呢?
作者:
valenzz
时间:
2007-3-12 16:56
不是有create geometric tolerances工具吗,在工具栏上
作者:
shuyouai
时间:
2007-3-13 08:42
打开绘图选项>设置tol_display值为yes
tol_text_height_factor是设置公差高度比例因子
tol_text_width_factor是设置公差宽度比例因子
如下图
[attach]607533[/attach]
[attach]607534[/attach]
三维网技术论坛 :原时空CAD、镇江CAD及三维网合并后的论坛,以机械、电器电子、液压等及各类CAD、CAM、CAE等软件交流,国内外标准等综合性论坛,资料丰富,会员众多,为中国机械制造行业提供全方面的信息资讯!
[
本帖最后由 shuyouai 于 2007-3-13 08:44 编辑
]
作者:
lvbuhxl
时间:
2007-3-13 10:00
在尺寸属性的尺寸文本里输入
#@++@#@--@#0.2 为正负0.2
@D(空格)@#@++0.2@#@--0.1@# 为正0.2负0.1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