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字體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哥
时间:
2007-3-13 13:34
标题:
字體
我曾經分別看見過破衣里的兩種字體(見附圖),圖1里的0.50-THICK的標注字體很難看啊。我想要圖2里的0.52 DSTA的標注字體。這是怎樣設的?不知誰可以幫我。
[
本帖最后由 三哥 于 2007-3-13 14:21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