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是新手,刚接触UG,就要求我设计减速器,跪求高手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yiran1984    时间: 2007-3-17 12:11
标题: 我是新手,刚接触UG,就要求我设计减速器,跪求高手指点
我是大4的毕业生,以前从没接触过UG这个软件,应该说是听都没有听说过,我的毕业设计的题目是:“基于UG减速器的参数化设计”。
    老师要求我在一个月内拿出设计的初稿,真快急死我了,在大学的4年UG的课都没开过,又从谈何一个月内用这样一个复杂的软件设计减速器啊。我也买了一本UG的基本教程,书里全是关于UG软件的使用方法,看了好几天我都不知道这些和我要设计的减速器有什么关系。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求高手指条道啊..
作者: zjwzjw    时间: 2007-3-17 14:10
兄弟,关键要抓住 参数化 3个字,用UG画成每个零件,并装到一起后, 减速器的一些关键尺寸要能在一定的范围内随意改动,零件能随时重生。
作者: cdrs2001    时间: 2007-3-17 14:14
装个齿轮模块吧
作者: 7235803    时间: 2007-3-17 21:14
学机械吗,在学一下电脑!搞定
1
作者: birgan    时间: 2007-3-17 21:28
现在大学生还挺牛B的嘛,!
你们是什么学校啊?
作者: birgan    时间: 2007-3-17 21:30
现在大学生还挺牛B的嘛,!
你们是什么学校啊?
作者: dy0709    时间: 2007-3-18 13:16
是设计还是照着实物画啊?照着实物就简单很多呢!
作者: JEFFILOVE    时间: 2007-5-9 13:40
应该高兴才对   不会就是有挑战 有挑战才会进步 好好想想  多看看书  一定没有问题的
作者: xuesong9028    时间: 2007-5-9 16:30
哈哈
漫漫来啊~~~~~~~~~~~~~
我也是这样啊
作者: mysun08481    时间: 2007-5-9 16:40
我还不是
大学毕业设计时也是首次接触UG 进行分模设计~~最后就把前后模分了出来其他不管了还是是CAD画了
现在毕业工作了用PROE了
哎 其实软件无所谓 关键还是你画图的思路 大四以前应该做过课程设计关于减速器吧(偶就画过用手画的)...落后的~~ 有思路还怕画不错出来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