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内啮合齿轮计算哪个正确? [打印本页]

作者: 胡一刀    时间: 2007-3-19 16:58
标题: 内啮合齿轮计算哪个正确?
现有一内齿轮,模数:0.75,齿数:76.无变位.当使用某些软件计算时,得出齿顶圆直径为55.5,
即齿顶圆=m(z-2).但按新编机械设计手册.上应该是齿顶圆=mz-2m(h*-k2),且当变位系数<2时,k2=0.25-0.125x,照此计算,得出齿顶圆=55.875,这是怎么会事,我错在哪,请指教.谢谢!
作者: 胡一刀    时间: 2007-3-20 14:15
就没人说个话吗?
作者: 胡一刀    时间: 2007-3-21 09:55
标题: 齿轮排列图,各位还请多指教
齿轮排列图,各位还请多指教
作者: 胡一刀    时间: 2007-3-23 07:53
这儿好象网前冷落鞍马稀啊.不如三维网有许多热心人.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