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零件增厚2mm [打印本页]

作者: zhujianhua    时间: 2007-3-22 10:09
标题: 零件增厚2mm
求助各位大虾!零件赠厚两毫米,如何完成!
作者: wintlj    时间: 2007-3-22 10:14
没有零件图
作者: swtech    时间: 2007-3-22 10:22
插入-面-移动
作者: sqchtolzy    时间: 2007-3-22 10:34
什么零件呀?这个加厚差别太大。
作者: sunguo2496095    时间: 2007-3-22 21:03
移动面
作者: zhujianhua    时间: 2007-3-23 18:40
谢谢诸位的帮助!我新传的零件!请指教!
作者: 默涵    时间: 2007-3-23 20:06
我看看先
作者: alun    时间: 2007-3-24 00:35
可能有出入,看能用不..

[ 本帖最后由 alun 于 2007-3-24 00:39 编辑 ]
作者: zhujianhua    时间: 2007-3-24 12:05
助工:
     谢谢你的帮助!请问该文件格式是否是TXT?能否给我个PART文件??谢谢!!
作者: alun    时间: 2007-3-24 13:24
原帖由 zhujianhua 于 2007-3-24 12:05 发表
助工:
     谢谢你的帮助!请问该文件格式是否是TXT?能否给我个PART文件??谢谢!!

*.x_t 是 solidworks 通用的实体格式,用solidworks 能直接打开没有高低版本的问题!打开后如下..

[ 本帖最后由 alun 于 2007-3-24 13:25 编辑 ]
作者: Coolbee    时间: 2007-3-24 17:33
倫哥畫圖還看美女呀 ... 會分心的
作者: zhujianhua    时间: 2007-3-24 19:25
谢谢!
作者: smltiger    时间: 2007-3-25 00:22
最直接的方式  刪了所有圓角 再修補一下 應該就可以啦
附上沒圓角的 X_T檔案
作者: smltiger    时间: 2007-3-25 00:25
這是這個樣
作者: zhujianhua    时间: 2007-3-25 10:03
smltige谢谢了!!
作者: ta_90    时间: 2007-3-27 11:11
这些动画是怎么做的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