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sd216 于 2007-4-4 11:15 发表
樓主你好像對模具一點概念都沒有喔。
如果要分模應改是要這樣的分法。
没接触过模具,我是搞零件加工的,现正在想办法学学模具!!楼主请指点一下.谢谢!!
原帖由 hsd216 于 2007-4-4 17:24 发表
一般正確的分模線是在R角上方一些些,而非R角邊線。
樓主應該是要提取這樣的邊線當分模線。
不過建議樓主先去,塑胶模具版面練練功。
再來研究軟體的拆法。
附上分好的東西。![]()


原帖由 CLSen 于 2007-4-4 16:41 发表
楼主,你那是分割线,不是分模线!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