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保利龍的結構設計 [打印本页]

作者: meng79    时间: 2007-4-4 12:44
标题: 保利龍的結構設計
大家有沒了解保利龍結構設計的?比如象LCD顯示器的保利龍結構設計。
很多時候這個工作是由保利龍廠來完成的,但有的保利龍廠設計實力實在不敢恭維,所以想自己了解一些這方面的資料,比如說設計的基本原則,心得經驗,。。。等都可以。
請高手多多賜教。
先謝了!
作者: 烟波浪子    时间: 2007-4-4 12:50
保利龍就是泡沫塑料,很久没听过这个词了。
作者: kevin_law    时间: 2007-4-4 13:35
暴利龙没用过
我们的产品包装多用PE FOAM,切内部结构在粘接最后成型的。
PE FOAM的要求是连接肉最小不能薄于8mm,粘接有两种方式,胶水或热风熔。精度+/- 1mm;对于重量不是很大的产品OK
作者: 胡子0826    时间: 2007-4-4 23:48
原帖由 meng79 于 2007-4-4 12:44 发表
大家有沒了解保利龍結構設計的?比如象LCD顯示器的保利龍結構設計。
很多時候這個工作是由保利龍廠來完成的,但有的保利龍廠設計實力實在不敢恭維,所以想自己了解一些這方面的資料,比如說設計的基本原則,心得 ...



有这方面的设计计算方法,一些包装设计手册上面有详细介绍.

目前,保利龙有被PE发泡全面替代的趋势
作者: meng79    时间: 2007-4-5 12:47
謝謝以上3位。
現在顯示器的包裝95%以上的還是保利龍(EPS), EPE因黏結的工作需要手工來做,效率及價格不如保利龍劃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