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打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hb108    时间: 2007-4-16 10:06
标题: 打印的问题
各位兄台,,问大家下.PRO/E打印三维图纸怎么打印呀,谢谢..
作者: 368107    时间: 2007-4-16 13:42
ctrl+p
作者: cadfu    时间: 2007-4-16 17:24
图纸怎会是三维?平面的啊
你是不是想打效果图啊?可以先转图片啊

[ 本帖最后由 cadfu 于 2007-4-16 17:26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