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打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hb108
时间:
2007-4-16 10:06
标题:
打印的问题
各位兄台,,问大家下.PRO/E打印三维图纸怎么打印呀,谢谢..
作者:
368107
时间:
2007-4-16 13:42
ctrl+p
作者:
cadfu
时间:
2007-4-16 17:24
图纸怎会是三维?平面的啊
你是不是想打效果图啊?可以先转图片啊
[
本帖最后由 cadfu 于 2007-4-16 17:26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