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ABS用什么胶水粘合 [打印本页]

作者: sun520    时间: 2007-4-24 16:07
标题: ABS用什么胶水粘合
各位兄弟,现在手头有一款产品需用胶水粘接,那位兄弟知用那一种胶水啊!!!!!!
作者: loo168    时间: 2007-4-24 16:11
460就可以了,速度也不是很快,我们都用这个做蓝牙耳机
作者: crtr    时间: 2007-4-24 17:08
很多胶水可以用呀,你在哪?送你一瓶样板,还是通过ROHS认证的哟!
作者: Sunny305    时间: 2007-4-24 21:35
结构胶 市面上很多, 用大品牌比较有保障.
作者: sun520    时间: 2007-4-25 09:01
我在广州的,做一些电子礼品类的!大品牌就不要说喽,主要还是用一些较便宜的!!不知还有什么型号的胶水可以用啊!
作者: jokerchin    时间: 2007-4-25 15:09
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的!
作者: yanfp    时间: 2007-4-25 15:18
广州那边有一家聚龙公司,是专业生产胶的,比较便宜,也很好用
作者: Mr.lo    时间: 2007-4-25 16:59
3M CA48, 低白化, 价格大概是四五十块一瓶,10ml/瓶

正好前段时间有产品是ABS的要用胶水。
作者: alanqiong    时间: 2007-4-25 17:15
475溶胶就可以了, 很容易买,价格也不贵
作者: sun520    时间: 2007-4-26 11:36
460胶水今天己经寄样板过来了,可是一用会腐蚀胶件表面啊!!有没有不会伤害的胶件表面的胶水啊!!!!
作者: 3NBOND    时间: 2007-5-12 09:58
ABS件可以氯丁黄胶,或者树脂胶粘接。要根据你的要求来推荐胶水产品。



广州叁恩工业材料
扬声器专用粘接剂
电子工业粘接剂
020-37373459
作者: 3NBOND    时间: 2007-5-12 09:59
ABS件可以氯丁黄胶,或者树脂胶粘接。要根据你的要求来推荐胶水产品。



广州叁恩工业材料
扬声器专用粘接剂
电子工业粘接剂
020-37373459
作者: kamtoystony    时间: 2007-5-12 16:06
问11楼的
海虎布料和ABS胶件用什么胶水粘啊?你有无EMAIL?
作者: happy_human    时间: 2007-5-12 16:20
外用还是内用,内用建议采用MEK(三氯乙烯)装配方便.
作者: 3NBOND    时间: 2007-5-14 22:34
答12楼:我的邮件地址是:KTBLUE_1228@163.COM.
                QQ:172724819
作者: onwell    时间: 2007-5-15 12:34
我要胶水样板,可以吗?
作者: 3NBOND    时间: 2007-5-15 15:35
如需要胶水样品,请与我详聊。
作者: 3NBOND    时间: 2007-5-15 15:35
如需要胶水样品,请与我详聊。
作者: junda_jiang    时间: 2007-5-15 17:34
有ABS黑膠.
作者: laige    时间: 2007-5-16 15:31
502最好了啊
作者: pulpkang    时间: 2007-5-16 15:51
甲乙酮  便宜快速又好用
作者: lizhu    时间: 2007-6-19 22:26
丙酮
作者: happy1314    时间: 2007-6-20 10:54
我们用氯仿
作者: huangxin307    时间: 2007-6-20 11:44
便宜货.AB胶  A胶+B胶
作者: yuxiaoyong    时间: 2007-9-7 15:06
MEK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