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结构苦恼 [打印本页]

作者: yslyl    时间: 2007-5-8 23:45
标题: 结构苦恼
我是一位半路出家的结构工程师,进入此行完全是属对机械的兴趣及生活需要,我现在做的是一些设备类的产品,很多传动机构,基本上各种类型 的传动都会用上,这恰 好又是我最弱的环节,做起来真是吃力啊,请行家们能否指点一条捷径,快速掌握一些最常 用的传动知识,以解燃眉之急啊。
         请有同感的同行们也在些发表一点看法。
作者: jandy0082    时间: 2007-5-9 09:13
友情支持。
偶也不是很懂这方面的
作者: JEFFILOVE    时间: 2007-5-9 09:22
感情支持
作者: nancy_0005    时间: 2007-5-9 09:37
顺路支持.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7-5-9 09:42
做结构设计中发展前景比较看好的是机械类的产品设计,需要用到各种类型的传动机构,楼主所涉及的刚好是这个发展方向,建议多看看公司现有的产品结构,自己进行分类和总结,及时向同事请教,这是快速上手比较有效的捷径。
另外,除了传动机构之外,还多留意一下气动元件和电器控制,因为我国目前的电气自动化控制还相当落后,即便是象国内做手机这样看似高科技的行业,其实装配线依然是手工装配,根本谈不上生产的自动化,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机械类结构设计师们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作者: taylr    时间: 2007-5-9 11:48
支持一下\\
作者: happy_human    时间: 2007-5-9 21:21
很有道理 支持!
作者: jianwuhuang    时间: 2007-5-9 22:35
勤于思考,善于应用
作者: yslyl    时间: 2007-5-10 23:33
听大家这么说,信心来了,谢了
作者: lmhazmm    时间: 2007-5-11 13:30
加油,好男儿
相信自己!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5-11 15:25
如果不是机械专业,这个一定要看书。建议学习《机械零件》关于传动的部分,如果学过,要复习。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