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超小最好最实用的抓图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twtiqwxf    时间: 2007-5-17 21:59
标题: 超小最好最实用的抓图工具!
截图小软件我用过好几种了,如smatercut,GGG.exe,各种小剪切笔!都不好用,都要安装,还要注册,试用一个月不到就不能用了,个别的装上去了还删不掉!
这款抓图工具,不用安装,不用注册,体积小,直接扔到桌面上就可用了,可存为png,bmp,jpg等多种格式输出!
爽,与大家分享!好的话,就顶一下!
作者: 刘成功    时间: 2007-5-17 22:08
很好!谢谢!
作者: WJJ_XF    时间: 2007-5-17 22:39
谢了!!!
作者: zlczh    时间: 2007-5-18 09:07
很好,多谢
作者: xbear    时间: 2007-5-18 10:47
謝了
作者: boyliu_007    时间: 2007-5-18 13:37
谢谢了!
作者: sohuminicax    时间: 2007-5-18 19:16
有了,谢谢
作者: zhoufang    时间: 2007-5-19 00:07
多谢,用以下先!
作者: twtiqwxf    时间: 2007-5-19 14:24
回复:下载=7:42!
作者: 一片云    时间: 2007-5-19 15:08
顶!
作者: lyshp    时间: 2007-5-19 17:52
下了,谢谢。
作者: koalachiang    时间: 2007-5-21 13:31
Thanks.......
作者: xxt    时间: 2007-5-21 16:34
好,谢谢
作者: jiangxiangwang    时间: 2007-5-21 16:35

作者: 251343270    时间: 2007-5-27 09:09
多谢,用以下先
作者: zzm133    时间: 2007-6-2 07:27

谢谢了
作者: hulugua    时间: 2007-6-2 09:00
谢谢共享。
作者: ZGELY    时间: 2007-6-3 10:08
下了,谢谢
作者: chenyunhua1979    时间: 2007-6-4 12:36
顶!
作者: shi10.05    时间: 2007-6-18 10:48
虽然没下,但还是要顶..........
作者: 触邪    时间: 2007-6-18 12:31
顶你一下
作者: hdy-123456    时间: 2007-7-26 17:27
顶!
作者: qiuhaiyu970726    时间: 2007-7-29 02:20
谢了~~~
作者: SHG19790419    时间: 2007-7-29 08:39
還可以吧
作者: scptff    时间: 2007-8-1 19:41
抓图软件确实很多,大多都不是很好用,谢谢了。先试用一下。
作者: fuhailin123    时间: 2007-8-6 23:29
谢谢
作者: xujiping    时间: 2007-8-13 20:58
很好,多谢
作者: 65860377    时间: 2007-8-13 21:08
多谢
作者: w1725423    时间: 2007-11-18 13:35
UG群 :     49186829
作者: YANCNC    时间: 2007-11-24 22:16
很好!谢谢!
作者: UGxiaowei    时间: 2007-11-24 22:32
下了就要顶
作者: ayzmsck2008    时间: 2007-11-24 23:47
谢谢,我顶
作者: dxf_3706    时间: 2007-11-26 12:27
谢谢!!!!!!!!!!!!!!!!!!!!!!!!!!
作者: hermle    时间: 2007-11-26 22:10
好东西谢谢啦
作者: jiangyuanji    时间: 2008-1-28 19:33
谢了!!!
作者: MASTERCHEN    时间: 2008-1-28 22:51
谢谢先
作者: open_lian    时间: 2008-2-2 16:24
虏禄麓铆拢卢脨禄脨禄.
作者: jmwly123    时间: 2008-4-28 17:12
多谢分享。!!
作者: HUANGGUANGHUI    时间: 2008-4-30 09:40
我正想要这个谢了
作者: shaozhenglin    时间: 2008-5-1 08:32
用下再说!
作者: w122852    时间: 2008-7-2 21:28
已经下了,好用,顶!
作者: open_lian    时间: 2008-7-3 13:18
谢谢共享。
作者: xlbh    时间: 2008-7-4 12:44
很好!谢谢!
作者: 受不了    时间: 2008-7-4 14:56
谢了!!!
作者: z123b    时间: 2008-7-10 16:36
顶!!!!!!
作者: wds82    时间: 2008-7-10 17:21
好东东
作者: cgh17    时间: 2008-7-14 08:56
真的吗,终于还是找到了。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作者: zhong3645    时间: 2008-8-2 22:24
谢谢共享......................
作者: o0傑嘫吥鮦0o    时间: 2008-8-2 22:54
说的好 用了才知道好不好 辛苦了。。
作者: haidong2008    时间: 2008-8-6 13:19
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 lishunan    时间: 2008-8-7 01:06
很好,多谢
作者: freekai    时间: 2008-8-7 10:28
呵呵..
很好谢谢 ..
我习惯了用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小画夹..
作者: nixf    时间: 2008-9-2 13:57
收下了,谢谢!
作者: liuchengcnc2007    时间: 2008-9-2 22:48
謝了
作者: zgchj2008    时间: 2008-9-8 10:44
下了顶-------------------------
作者: stmg    时间: 2008-9-9 01:37
看有没有用先,谢谢了
作者: wangligang    时间: 2008-9-11 13:59
谢了!!!
作者: jaredzhi    时间: 2008-9-13 21:02
过来顶一下
作者: 卧龙nx    时间: 2008-9-21 23:10
多谢了!
作者: awdfty    时间: 2008-9-23 08:18
下载了,用一用
作者: ljs-2008    时间: 2008-11-18 21:00
很好,多谢
作者: majianfei    时间: 2008-11-18 23:36
谢谢!我都是用键盘抓图的,呵呵!
作者: yaye    时间: 2008-11-21 15:19

作者: BMW電極    时间: 2008-11-22 00:21
谢谢了谢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