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超小最好最实用的抓图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twtiqwxf
时间:
2007-5-17 21:59
标题:
超小最好最实用的抓图工具!
截图小软件我用过好几种了,如smatercut,GGG.exe,各种小剪切笔!都不好用,都要安装,还要注册,试用一个月不到就不能用了,个别的装上去了还删不掉!
这款抓图工具,不用安装,不用注册,体积小,直接扔到桌面上就可用了,可存为png,bmp,jpg等多种格式输出!
爽,与大家分享!好的话,就顶一下!
作者:
刘成功
时间:
2007-5-17 22:08
很好!谢谢!
作者:
WJJ_XF
时间:
2007-5-17 22:39
谢了!!!
作者:
zlczh
时间:
2007-5-18 09:07
很好,多谢
作者:
xbear
时间:
2007-5-18 10:47
謝了
作者:
boyliu_007
时间:
2007-5-18 13:37
谢谢了!
作者:
sohuminicax
时间:
2007-5-18 19:16
有了,谢谢
作者:
zhoufang
时间:
2007-5-19 00:07
多谢,用以下先!
作者:
twtiqwxf
时间:
2007-5-19 14:24
回复:下载=7:42!
作者:
一片云
时间:
2007-5-19 15:08
顶!
作者:
lyshp
时间:
2007-5-19 17:52
下了,谢谢。
作者:
koalachiang
时间:
2007-5-21 13:31
Thanks.......
作者:
xxt
时间:
2007-5-21 16:34
好,谢谢
作者:
jiangxiangwang
时间:
2007-5-21 16:35
作者:
251343270
时间:
2007-5-27 09:09
多谢,用以下先
作者:
zzm133
时间:
2007-6-2 07:27
好
谢谢了
作者:
hulugua
时间:
2007-6-2 09:00
谢谢共享。
作者:
ZGELY
时间:
2007-6-3 10:08
下了,谢谢
作者:
chenyunhua1979
时间:
2007-6-4 12:36
顶!
作者:
shi10.05
时间:
2007-6-18 10:48
虽然没下,但还是要顶..........
作者:
触邪
时间:
2007-6-18 12:31
顶你一下
作者:
hdy-123456
时间:
2007-7-26 17:27
顶!
作者:
qiuhaiyu970726
时间:
2007-7-29 02:20
谢了~~~
作者:
SHG19790419
时间:
2007-7-29 08:39
還可以吧
作者:
scptff
时间:
2007-8-1 19:41
抓图软件确实很多,大多都不是很好用,谢谢了。先试用一下。
作者:
fuhailin123
时间:
2007-8-6 23:29
谢谢
作者:
xujiping
时间:
2007-8-13 20:58
很好,多谢
作者:
65860377
时间:
2007-8-13 21:08
多谢
作者:
w1725423
时间:
2007-11-18 13:35
UG群 : 49186829
作者:
YANCNC
时间:
2007-11-24 22:16
很好!谢谢!
作者:
UGxiaowei
时间:
2007-11-24 22:32
下了就要顶
作者:
ayzmsck2008
时间:
2007-11-24 23:47
谢谢,我顶
作者:
dxf_3706
时间:
2007-11-26 12:27
谢谢!!!!!!!!!!!!!!!!!!!!!!!!!!
作者:
hermle
时间:
2007-11-26 22:10
好东西谢谢啦
作者:
jiangyuanji
时间:
2008-1-28 19:33
谢了!!!
作者:
MASTERCHEN
时间:
2008-1-28 22:51
谢谢先
作者:
open_lian
时间:
2008-2-2 16:24
虏禄麓铆拢卢脨禄脨禄.
作者:
jmwly123
时间:
2008-4-28 17:12
多谢分享。!!
作者:
HUANGGUANGHUI
时间:
2008-4-30 09:40
我正想要这个谢了
作者:
shaozhenglin
时间:
2008-5-1 08:32
用下再说!
作者:
w122852
时间:
2008-7-2 21:28
已经下了,好用,顶!
作者:
open_lian
时间:
2008-7-3 13:18
谢谢共享。
作者:
xlbh
时间:
2008-7-4 12:44
很好!谢谢!
作者:
受不了
时间:
2008-7-4 14:56
谢了!!!
作者:
z123b
时间:
2008-7-10 16:36
顶!!!!!!
作者:
wds82
时间:
2008-7-10 17:21
好东东
作者:
cgh17
时间:
2008-7-14 08:56
真的吗,终于还是找到了。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作者:
zhong3645
时间:
2008-8-2 22:24
谢谢共享......................
作者:
o0傑嘫吥鮦0o
时间:
2008-8-2 22:54
说的好 用了才知道好不好 辛苦了。。
作者:
haidong2008
时间:
2008-8-6 13:19
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
lishunan
时间:
2008-8-7 01:06
很好,多谢
作者:
freekai
时间:
2008-8-7 10:28
呵呵..
很好谢谢 ..
我习惯了用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小画夹..
作者:
nixf
时间:
2008-9-2 13:57
收下了,谢谢!
作者:
liuchengcnc2007
时间:
2008-9-2 22:48
謝了
作者:
zgchj2008
时间:
2008-9-8 10:44
下了顶-------------------------
作者:
stmg
时间:
2008-9-9 01:37
看有没有用先,谢谢了
作者:
wangligang
时间:
2008-9-11 13:59
谢了!!!
作者:
jaredzhi
时间:
2008-9-13 21:02
过来顶一下
作者:
卧龙nx
时间:
2008-9-21 23:10
多谢了!
作者:
awdfty
时间:
2008-9-23 08:18
下载了,用一用
作者:
ljs-2008
时间:
2008-11-18 21:00
很好,多谢
作者:
majianfei
时间:
2008-11-18 23:36
谢谢!我都是用键盘抓图的,呵呵!
作者:
yaye
时间:
2008-11-21 15:19
作者:
BMW電極
时间:
2008-11-22 00:21
谢谢了谢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