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一个公司的难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anbudeyu518    时间: 2007-5-19 10:26
标题: 一个公司的难题!!
现在公司设计一个新产品,要求用一个微型马达带动成一个平动的台面,于是我选择了一根螺杆,加上一个半螺母来实现,这样平动问题解决了,而且还可以做一个离合装置来控制它。由于这个传动是单向受力的,于是我选择了螺杆的螺纹为锯齿形螺杆,螺杆的螺距为 1mm,单我在PROE里面造型不出来,我想造型出来之后用这两个东西来验证他们的撮合情况,以及传动情况是怎么样子的???怎么在PROE里面来实现呢?请高手帮忙做一些野火2.0的零件出来,在执教一下如何做仿真。。。。。。  具体的参数和要求见我的压缩包里面吧。。希望有人能挑战一下?具体以后的设计我会等这个跟进之后,在提出要求。。。。。
作者: uugp    时间: 2007-5-19 12:52
问,出多少钱? -----公司有商业利益,所以必须有价解题。大家支持吗?

最好到威客网站上出价招标。

看到此类帖子,忽发奇想,
----------强列建议本网站开设威客专栏

[ 本帖最后由 uugp 于 2007-5-19 13:09 编辑 ]
作者: manbudeyu518    时间: 2007-5-29 16:17
不是吧,这点小事还要给钱??真佩服 。。。。。现实的社会。。。。
作者: Cobro    时间: 2007-5-29 18:03
向别人请教态度还这么差?
作者: lungchuen    时间: 2007-5-29 18:52
原帖由 uugp 于 2007-5-19 12:52 发表
问,出多少钱? -----公司有商业利益,所以必须有价解题。大家支持吗?

最好到威客网站上出价招标。

看到此类帖子,忽发奇想,
----------强列建议本网站开设威客专栏


支持!!!
作者: yijunjun330    时间: 2007-6-1 12:11
如果供个人学习之用那还好说,如果是公司要做的产品肯定是有价的,不出钱谁出力啊
作者: CB666    时间: 2007-6-8 11:20
不是吧,这点小事还要给钱??真佩服 。。。。。现实的社会。。。。


         


      小事你自己搞定啊
作者: 西岸    时间: 2007-6-8 11:52
有偿劳动是值得肯定的!
否则越来越没人有兴趣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