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ngchuen 于 2007-5-30 18:51 发表
我就不信电镀黑铬你纸也磨得掉!那你出钱请专业厂帮你电好了。你的价钱肯定很便宜,否则“黑铬”都会被白纸磨掉,这种笑话只有你才会相信。那是“烤”黑漆吧,骗你这个外行。
原帖由 lungchuen 于 2007-5-30 18:51 发表
我就不信电镀黑铬你纸也磨得掉!那你出钱请专业厂帮你电好了。你的价钱肯定很便宜,否则“黑铬”都会被白纸磨掉,这种笑话只有你才会相信。那是“烤”黑漆吧,骗你这个外行。
我也想提议用黑漆的,结果被你抢先了原帖由 wyshi 于 2007-5-31 19:45 发表
试用一下正宗的"煲黑"处理工艺吧!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