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诚招结构设计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15:38
标题:
诚招结构设计工程师
比亚迪股份公司(
www.byd.com.cn
)(
www.bydauto.com.cn
)诚招结构工程师2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或相关专业
(2)必须3年以上消费类电子产品结构设计经验,熟悉塑胶五金模具
(3)熟练使用UG、autocad等绘图软件,会UG优先
待遇:包吃住,有手机话费报销,公司有福利房(价格远低于商品房),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每月24天班8小时,税后薪资视个人能力4K~5K。工作地点:深圳龙岗,工作经验低于三年者勿试。
有意者请速投简历到:
yang.guoqi@byd.com.cn
,有效期15天。
[
本帖最后由 oygq 于 2007-5-26 23:04 编辑
]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7-5-26 16:39
包吃住,有手机话费报销,公司有福利房,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条件都很诱人哦!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17:55
比较适合喜欢稳定工作的人,
作者:
LZYJESIN
时间:
2007-5-26 19:37
想去!不过没底
作者:
wengli186
时间:
2007-5-26 20:27
去那边4K-5K会不会不够开销噢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20:31
工资的确一般,但适合喜欢稳定的朋友,在公司干上三年以上房子、车子都不用愁。每年有两次加薪的机会,只要你的确是个干活的
[
本帖最后由 oygq 于 2007-5-26 20:45 编辑
]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7-5-26 20:48
呵呵呵~
作者:
alexsung
时间:
2007-5-26 22:15
有点象国营企业呀.
作者:
hswsf0206
时间:
2007-5-26 22:38
),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每月24天班8小时,税后薪资视个人能力4K~5K。工作地点:深圳龙岗
恩 房子有点心动 不过车子不明白
购公司轿车 ???? 难到还生产轿车吗 且购公司轿车才报销燃油费,买公司的车子不知道要多少钱呢
呵呵 愚人 不解
作者:
liuliyu0724
时间:
2007-5-26 22:39
不错的!稳定的人可去那里看看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23:00
比亚迪生产轿车(
www.bydauto.com.cn
),请无3年以上经验者勿试。
作者:
moon
时间:
2007-5-26 23:02
大公司学做人,小公司学做事,不但技术要好,心理素质也要好哦
[
本帖最后由 moon 于 2007-5-26 23:03 编辑
]
作者:
moon
时间:
2007-5-26 23:10
再顶你一次!
希望下次到你们部门多多配合哦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7 07:58
ok ,没问题
作者:
巴山蜀人
时间:
2007-5-28 10:56
不错哟,还要可以考虑
作者:
lym_804
时间:
2007-5-28 11:28
工资太低了。。。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5-28 11:59
王传福是我老乡。帮你顶一下。
作者:
VOLANS_MAO
时间:
2007-5-28 16:19
条件还可以啊,可俺在上海,偶做了7年结构设计,不会UG,会solidworks,IDEAS,PROE。招主管吗?
作者:
HAOCYBER
时间:
2007-5-29 09:24
帮你顶,有同学在比亚迪七八年了,不过不在工程方面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7-5-29 22:33
前几天在深圳参展
看到了比亚迪的汽车在参展
才8万左右
还是不错的
作者:
Mr.lo
时间:
2007-5-30 17:32
04年的时候,BYD成立了下新的部门,好像是做手机的吧。去见工时,主管也答应了可以给到4.5k的薪水,结果在我回去的路上,那主管满怀歉意地跟我说他们的副总只能给到3.5K。。。。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7-5-30 20:05
不是吧,做手机结构设计才3.5K,这位的副总可真幽默!
作者:
lungchuen
时间:
2007-5-30 22:38
也太低了,刚才我们公司有一个40多岁的娘们跳槽去了一家公司验货,7K, 5天制,包保险。加上车费可赚3K多。家450 的上网费和电话费。。。,她才初中毕业!
BYD电池差,NI-CAD电池对工人伤害大它还不淘汰,全世界都淘汰了,老板无良。
至于车嘛,我知道它的麻烦到了,丰田正在告它侵权。
作者:
麦克狼-阿俊俊
时间:
2007-5-31 17:16
工资低了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