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诚招结构设计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15:38
标题: 诚招结构设计工程师
比亚迪股份公司( www.byd.com.cn  )(  www.bydauto.com.cn  )诚招结构工程师2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或相关专业
       (2)必须3年以上消费类电子产品结构设计经验,熟悉塑胶五金模具
       (3)熟练使用UG、autocad等绘图软件,会UG优先
      
       待遇:包吃住,有手机话费报销,公司有福利房(价格远低于商品房),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每月24天班8小时,税后薪资视个人能力4K~5K。工作地点:深圳龙岗,工作经验低于三年者勿试。
       有意者请速投简历到:yang.guoqi@byd.com.cn,有效期15天。

[ 本帖最后由 oygq 于 2007-5-26 23:04 编辑 ]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7-5-26 16:39
包吃住,有手机话费报销,公司有福利房,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条件都很诱人哦!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17:55
比较适合喜欢稳定工作的人,
作者: LZYJESIN    时间: 2007-5-26 19:37
想去!不过没底
作者: wengli186    时间: 2007-5-26 20:27
去那边4K-5K会不会不够开销噢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20:31
工资的确一般,但适合喜欢稳定的朋友,在公司干上三年以上房子、车子都不用愁。每年有两次加薪的机会,只要你的确是个干活的

[ 本帖最后由 oygq 于 2007-5-26 20:45 编辑 ]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7-5-26 20:48
呵呵呵~
作者: alexsung    时间: 2007-5-26 22:15
有点象国营企业呀.
作者: hswsf0206    时间: 2007-5-26 22:38
),购公司轿车有燃油费报销,每月24天班8小时,税后薪资视个人能力4K~5K。工作地点:深圳龙岗


恩  房子有点心动  不过车子不明白

购公司轿车 ????  难到还生产轿车吗   且购公司轿车才报销燃油费,买公司的车子不知道要多少钱呢


呵呵  愚人 不解
作者: liuliyu0724    时间: 2007-5-26 22:39
不错的!稳定的人可去那里看看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6 23:00
比亚迪生产轿车(  www.bydauto.com.cn  ),请无3年以上经验者勿试。
作者: moon    时间: 2007-5-26 23:02
大公司学做人,小公司学做事,不但技术要好,心理素质也要好哦

[ 本帖最后由 moon 于 2007-5-26 23:03 编辑 ]
作者: moon    时间: 2007-5-26 23:10
再顶你一次!
希望下次到你们部门多多配合哦
作者: oygq    时间: 2007-5-27 07:58
ok ,没问题
作者: 巴山蜀人    时间: 2007-5-28 10:56
不错哟,还要可以考虑
作者: lym_804    时间: 2007-5-28 11:28
工资太低了。。。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7-5-28 11:59
王传福是我老乡。帮你顶一下。
作者: VOLANS_MAO    时间: 2007-5-28 16:19
条件还可以啊,可俺在上海,偶做了7年结构设计,不会UG,会solidworks,IDEAS,PROE。招主管吗?
作者: HAOCYBER    时间: 2007-5-29 09:24
帮你顶,有同学在比亚迪七八年了,不过不在工程方面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7-5-29 22:33
前几天在深圳参展
看到了比亚迪的汽车在参展
才8万左右
还是不错的
作者: Mr.lo    时间: 2007-5-30 17:32
04年的时候,BYD成立了下新的部门,好像是做手机的吧。去见工时,主管也答应了可以给到4.5k的薪水,结果在我回去的路上,那主管满怀歉意地跟我说他们的副总只能给到3.5K。。。。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7-5-30 20:05
不是吧,做手机结构设计才3.5K,这位的副总可真幽默!
作者: lungchuen    时间: 2007-5-30 22:38
也太低了,刚才我们公司有一个40多岁的娘们跳槽去了一家公司验货,7K, 5天制,包保险。加上车费可赚3K多。家450 的上网费和电话费。。。,她才初中毕业!
BYD电池差,NI-CAD电池对工人伤害大它还不淘汰,全世界都淘汰了,老板无良。
至于车嘛,我知道它的麻烦到了,丰田正在告它侵权。
作者: 麦克狼-阿俊俊    时间: 2007-5-31 17:16
工资低了点.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