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CKYYXU 于 2007-6-1 22:34 发表 你是要用铍铜做入仁还是大块模仁; 原则上就是在产品肉厚的地方及其热量无法散出的地方做铍铜入仁就好了; 铍铜有预硬和非预硬的;选用预硬的直接做可以了; 注意的就是其铍铜入仁一定要有足够的冷却; 要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