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各位,有了解铍铜用做模仁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java    时间: 2007-6-1 22:19
标题: 各位,有了解铍铜用做模仁的吗
现在想用铍铜做模具打PC料,cycle time是肯定会降低的,但是现有铍铜的硬度能否有好的使用寿命。现查到铍铜硬度大约在HRC45左右,是否有大哥做过类似模具,谢谢拉!第一次发帖支持下哦
作者: JACKYYXU    时间: 2007-6-1 22:34
你是要用铍铜做入仁还是大块模仁;
原则上就是在产品肉厚的地方及其热量无法散出的地方做铍铜入仁就好了;
铍铜有预硬和非预硬的;选用预硬的直接做可以了;
注意的就是其铍铜入仁一定要有足够的冷却;
要不的话铍铜的热量也是带不走的;也是没有起到作用的;
作者: xuejianghe    时间: 2007-6-1 22:34
我们公司用过,型腔中尖锐的部分才用铍铜做镶件!怕不够寿命就做多几块备用吧!
作者: chenjava    时间: 2007-6-1 22:57
有这么多热心人帮忙,谢谢。冷却肯定没有问题,有快速模温机。是想整个模仁用铍铜来做,铍铜肯定要热处理过才能使用,不然硬度肯定达不到要求的。寿命如果不行的话,肯定不会开模做的,成本太大了。和一般镜面不锈钢比较了下,钢:硬度55HRC   铍铜:硬度45HRC左右   导热率铍铜大约是钢的5倍左右。有用过铍铜模具的来说说吧!
作者: water.young    时间: 2007-6-2 11:14
依你说的情况有两个问题要考虑清楚在做决定:使用寿命和成本.铍铜贵过S136.至于使用寿命就要看你做什么产品了.
我们以前用铍铜做摸仁只是针对很深的骨位或者是胶为特别厚的地方做小镶件
作者: zdglz    时间: 2007-6-2 11:36
原帖由 JACKYYXU 于 2007-6-1 22:34 发表
你是要用铍铜做入仁还是大块模仁;
原则上就是在产品肉厚的地方及其热量无法散出的地方做铍铜入仁就好了;
铍铜有预硬和非预硬的;选用预硬的直接做可以了;
注意的就是其铍铜入仁一定要有足够的冷却;
要不的 ...


作者: yjhdeys    时间: 2007-6-8 20:02
如果你需要铍铜材料 或是要咨询铍铜模具材料的详细情况 可以联系我 qbe2yjh@163.com  QQ380504320 杨先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