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有没有做电脑音箱的朋友,问下音箱是布如何连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cws168
时间:
2007-6-20 19:21
标题:
有没有做电脑音箱的朋友,问下音箱是布如何连接的?
电脑用的音箱前面通常都有个可以拆的音箱网罩,是用一块网布罩在一个塑料框架上.现在有两个问题是:第一是那个塑料框的材料是什么?第二是那块网布是如何和塑料框连在一起的.本人拆过几个音箱,发觉那个塑料框比较软,好象用的是PP料,但不敢肯定.至于网布,好象是热熔在塑料框的边上的,但具体如何操作,是否要做什么夹具之类的,不是很懂.还有就是设计这种东西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望懂行的朋友能告知,谢谢!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7-6-20 19:32
用胶水粘~
作者:
cws168
时间:
2007-6-21 09:15
怎么没人帮帮忙啊!
作者:
cws168
时间:
2007-6-21 12:58
自己顶顶
作者:
df6e
时间:
2007-6-21 13:53
一般是热熔的
作者:
jianjundeng
时间:
2007-6-21 15:03
材料一般是HIPS或ABS,网布是用热压的方式固定的,有点类似超声波的熔接原理,但不尽相同!
作者:
cws168
时间:
2007-6-22 09:12
楼上的几位朋友,能否说得详细点呢,要开模了,现在心里都没底啊.
作者:
cws168
时间:
2007-6-22 13:08
真的没人能解答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