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为何UG拆铜公就是那么烦呢? [打印本页]

作者: hjm128    时间: 2007-8-14 17:13
标题: 为何UG拆铜公就是那么烦呢?
一个铜公要弄一个小时,我用MC不用20分,但社会要求用UG拆,没办法,要适应社会呀。
     高手救救我吧。
   
      过了很几天:我该改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经过我几天训练,ug拆铜公还很好,很直观

[ 本帖最后由 hjm128 于 2007-8-17 20:28 编辑 ]
作者: 一剑天下    时间: 2007-8-14 17:17
你不会用吧
作者: 花哥    时间: 2007-8-14 17:20
明显一个不懂装懂型,可能也只有你才会这样说,MC不就是抽面嘛,UG照样可以那样!
作者: hjm128    时间: 2007-8-14 17:24
楼上的大哥,我是刚学ug的呀,以前用mc,现在要用ug,人家说ug拆铜公是实体拆就很很好,所以我不学曲面拆,可以发现的问题多多呀,替不了,偏不了,难道就要拉,然后就割???
    大哥,说一下还用那几个常用的命令吧?
作者: FADA    时间: 2007-8-14 17:26
用UG拆一个铜公要弄一个小时啊?太夸张了吧。用MC也花20分?LZ还是先学好软件先了。
作者: 花哥    时间: 2007-8-14 17:30
减,替,偏,割,删,简,补,
送你七字真经吧,看不看得懂就看你的悟性了,呵呵。。。
作者: hjm128    时间: 2007-8-14 17:55
花哥,真是谢谢你啦!我现在没用过简,我试试看。
   花哥就,就是不同,肯说出来,不想别的朋友一样,老是在骂人,总是没说出了,就是那个命令吗,说出又何妨呢?
   对一花哥的热情,斑竹该加他100分!
作者: airen    时间: 2007-8-14 21:35
刚开始吧,,是这样的啦

多拆几个就熟悉了..会比MC爽很多的...哈哈..你会喜欢上UG拆铜公的
作者: wgsdda    时间: 2007-8-14 22:23
支持一下。
作者: ahongzai    时间: 2007-8-15 18:28
标题: 好东西
UG拆公可真的是没得话说,如果再加上几位杨家将的外挂来辅助一下,就如如虎添翼喽。。。。
作者: hjm128    时间: 2007-8-15 20:10
工厂的cnc电脑那个没外挂呢?
  外挂就是做基座和标数,可没帮你拆呀!
作者: 64169921    时间: 2008-12-25 14:19
路过帮你顶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