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有好心人能用SW06帮我画张钣金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kuaile0312    时间: 2007-8-19 13:12
标题: 有好心人能用SW06帮我画张钣金图吗?
加我QQ:517579937       我给你三视图,帮我画张钣金图好吗?感激不尽~
作者: kuaile0312    时间: 2007-8-19 13:59
我把图上传上来,有好心人有空就帮我画下传上来好吗?谢谢了,记得要SW2006的,先谢谢~~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19 17:38
我可试试。但图纸表达不清。
作者: kuaile0312    时间: 2007-8-19 21:26
额,哪里表达不清?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19 22:57
图纸大概清楚,但如是板金件就难加工成型,我是怕理解错图片。最好是多几个视图。谢谢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19 23:00
我E:zs6039@21cn.com
作者: 见习生    时间: 2007-8-20 00:00
也许是我理解错误,你那些折弯圆角(如R15和R5)是什么意思啊,按你图中所示的尺寸,作出的图和你的图完会不同的.你图中的尺寸是不是你想要的尺寸啊?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0 11:36
标题: 看看是这样吗?
画好了。但发不岀文件。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0 11:41
请批评指正
作者: yuhuo2005    时间: 2007-8-20 21:07
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https://www.muloo.com/bbs2/?u=5095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0 23:00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1 09:37
是这样吗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1 09:42
文件还是上传不到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1 09:44
文件还是上传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QT1\桌面\零件33.tif
作者: wangzonghe    时间: 2007-8-21 11:26
与楼主的图不太稳合,也不知是不是这样的。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1 14:31
我画的也很相拟,但总上传不了,请指教。多谢。
作者: wangzonghe    时间: 2007-8-21 17:19
你要转换为图片格式才可上传的哟。
作者: zs6039    时间: 2007-8-21 23:47
已转换为图片格式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