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ojin1974 于 2007-9-26 11:32 发表
工资也从1点几K调到4K左右月薪,证明你在这里是有发展潜力的,老板对你不错,可以留下来,如果有一天这两方面都不如你意了,再考虑走吧!
原帖由 lijunabcd1234 于 2007-9-26 22:51 发表
假如你家里负担不重,我觉得做得开心的话还是留下来。你现在只要还能一直学到东西, 等学得实在差不多了,或者实在想换环境了再跳。



原帖由 mmtjx 于 2007-9-26 11:23 发表
本人现在在东莞一公司做了有4年了,以前是做模具设计的,到公司后,老板培养我做 结构设计,公司产品主要是大小随身听,大小收音机,迷你音箱,LED电筒,带喇叭的MP3播放器,铅酸电池等产品,
工资也从1点几K调 ...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