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向版主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5 22:49
标题: 向版主求教
画圈部分是怎样配合的,主要是它们中心距和画法(圆筒上的齿)哪位版主可指点一二
圈里的小齿轮: M=0.6    Z=10  与它配合的那套筒外直径为 27mm.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6 11:31
~~~版主行不?

要不行,看看哪位高手可以帮帮忙呢?
作者: koo20087    时间: 2007-11-6 11:45
空间齿轮传动,齿形不配,有噪音,查书吧
作者: liang_ygl    时间: 2007-11-6 11:59
最好是做成两个圆椎齿轮啮合!
会好很多!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6 16:44
手板已经出来了,转动可以.是有点声音,不过那不影响大局.

只是想知道画圈那位置怎么定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