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向版主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5 22:49
标题:
向版主求教
画圈部分是怎样配合的,主要是它们中心距和画法(圆筒上的齿)哪位版主可指点一二
圈里的小齿轮: M=0.6 Z=10 与它配合的那套筒外直径为 27mm.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6 11:31
~~~版主行不?
要不行,看看哪位高手可以帮帮忙呢?
作者:
koo20087
时间:
2007-11-6 11:45
空间齿轮传动,齿形不配,有噪音,查书吧
作者:
liang_ygl
时间:
2007-11-6 11:59
最好是做成两个圆椎齿轮啮合!
会好很多!
作者:
feng_147
时间:
2007-11-6 16:44
手板已经出来了,转动可以.是有点声音,不过那不影响大局.
只是想知道画圈那位置怎么定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