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公模面拔模斜度應該由機構設計做或模具廠 [打印本页]

作者: sam6064    时间: 2007-11-12 10:50
标题: 公模面拔模斜度應該由機構設計做或模具廠
如題目所說
請各位前輩指教
作者: cheng8598    时间: 2007-11-12 11:14
说的不清不楚的.不知所云.公模跟母模的拔模斜度.对装配,外观无影响的.可由模具厂设置.反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