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公模面拔模斜度應該由機構設計做或模具廠
[打印本页]
作者:
sam6064
时间:
2007-11-12 10:50
标题:
公模面拔模斜度應該由機構設計做或模具廠
如題目所說
請各位前輩指教
作者:
cheng8598
时间:
2007-11-12 11:14
说的不清不楚的.不知所云.公模跟母模的拔模斜度.对装配,外观无影响的.可由模具厂设置.反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