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两种塑胶有什么好的连接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1:12
标题:
两种塑胶有什么好的连接方法
我有两个产品,要连在一起,见下图,有哪位师傅能告诉 一下好的方法。我们做了好多种方法都不好使。
作者:
zhaoteng11
时间:
2007-11-14 13:25
作者:
zhaoteng11
时间:
2007-11-14 13:26
你的产品什么材料 有什么要求都没有告知!!!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3:51
电镀的ABS丝印是PC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3:58
而且丝印上的那个产品还是有方向的。需要做防呆
[
本帖最后由 问题 于 2007-11-14 13:59 编辑
]
作者:
dragoncad
时间:
2007-11-14 14:04
如果隔色槽在0.7以上,可以考虑双色住模成型后,先电镀(只能水渡),再painting.
或者两件拆开分别注模,然后用热熔柱。
或者直接一起注塑,然后用IMD工艺
作者:
maomaoyv
时间:
2007-11-14 14:12
LZ能不能具体些啊?不知道有没有具体的强度要求~~~如果强度要求高的话可以用超声波焊,或者热板焊
作者:
wgkine
时间:
2007-11-14 14:15
6楼的工艺太复杂会导致成本过高。但效果肯定是很好.....
简单的在结构上考虑完全可以实现,再就是用超声...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4:28
这个产品是手机按键的四向键和四向键上面的装饰圈,我们已经做成两件的了,用超声波是不行的。有背胶粘的话粘贴面积又不够
作者:
dragoncad
时间:
2007-11-14 14:33
电镀件怎么能用超声波焊接呢?!
建议就用IMD工艺。
作者:
ww1
时间:
2007-11-14 14:40
两件反过来做不就行了,里面那件装在外面的那件上面了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7:21
先看看我的那个3D图吧,这样能做成IMD工艺吗?不是很懂呀
作者:
问题
时间:
2007-11-14 17:26
楼上的那种方法是可以,但能不能不防呆呢,不要里面的那件旋转,因为这产品还要求不能旋转。
作者:
fairy_slw
时间:
2007-11-18 20:39
在结构上想想招,不知道用卡扣结构如何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