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怎么解除草绘里的线条约束(没标V,T的那些约束连接点)
[打印本页]
作者:
joycat
时间:
2007-12-17 21:01
标题:
怎么解除草绘里的线条约束(没标V,T的那些约束连接点)
怎么解除草绘里的线条约束(没标V,T的那些约束连接点)
作者:
ding1984
时间:
2007-12-17 21:06
如果你不想用这些约束的话.在草绘的时候选择菜单上面的草绘.目的管理器.这样就不会有约束,到需要哪条线约束的时候再重新定义
再不然就先选 中V ,T 用DEL直接删除.这个是我自己做的.但觉得好少用.没什么必要
作者:
joycat
时间:
2007-12-17 23:52
不是,我的意思是要如果要让两条线的连接点分开怎么弄?
作者:
ding1984
时间:
2007-12-18 08:59
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在一条线上绘制一条与它相交的线.再打断它.这样就分开了.
作者:
ding1984
时间:
2007-12-18 09:00
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在一条线上绘制一条与它相交的线.再打断它.这样就分开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