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3.0二次投影? [打印本页]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7-12-18 12:20
标题: pro/e3.0二次投影?
我電腦剛換pro/e3.0沒幾天,今天畫圖時找不到二次投影,我是那個急啊!,請熟手指點一下,先謝了!
作者: gxf810122    时间: 2007-12-18 12:22
二次投影即相交!!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7-12-18 12:35
3Q二樓,請問一條單一的曲綫和一條組合的曲綫可以作二次投影嗎?組合的曲綫是指圓弧和直綫連接爲一條綫.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