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3.0二次投影?
[打印本页]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7-12-18 12:20
标题:
pro/e3.0二次投影?
我電腦剛換pro/e3.0沒幾天,今天畫圖時找不到二次投影,我是那個急啊!
,請熟手指點一下,先謝了!
作者:
gxf810122
时间:
2007-12-18 12:22
二次投影即相交!!
作者:
adcc2008
时间:
2007-12-18 12:35
3Q二樓,請問一條單一的曲綫和一條組合的曲綫可以作二次投影嗎?組合的曲綫是指圓弧和直綫連接爲一條綫.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