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xcctv 于 2008-3-7 09:38 发表
看看后回答你.
原帖由 kennethli 于 2008-3-10 14:25 发表
谢谢JXCCTV的回复,
1.倒扣在ID里是没有的,这些倒不用担心。
2.问题是上下盖啤出来后收缩肯定不一样,上下盖从正视图看的大圆弧配合间隙该如何保证呢(或者有什么办法把圆弧部分"拉"住没有?),请帮 ...
原來上的图是誤导;原帖由 kennethli 于 2008-3-11 11:32 发表
不好意思我的简图误导了你。
请问你说的双止口是我画的这样吗?
是這樣啊!以前有試过嗎?原帖由 Leon_icax 于 2008-3-11 12:40 发表
哪家公司啊, 是否有抄襲的嫌疑
o你指抄襲什么東東?原帖由 kennethli 于 2008-3-11 14:26 发表
好象不行哦,之前有一款也是这样的,外观很难看,上下盖配合间隙不能保证
唉愛莫能助! 看不到你的產品設計整體視图,沒法分析具體問題在哪里,只有看到產品設計构思才能做評論;這樣跟你談是沒用的, 說实話,我很想幚你!可是幚不了;我不能空想來告訴你如何做.你如果信任我,將產品图發給我看看. 或許真的幚到你; 我在公司是專為別人解決設計問題的.有些經驗.你自己权衝一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