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破衣4.0不能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hpghost
时间:
2008-4-7 21:07
标题:
破衣4.0不能安装
为什麽我刚开始安装破衣,就会显示找不到HOST ID说我没有网路卡?,但我3.0明明就安装好了
为什麽4.0会找不到,我的是M10版!
作者:
801215
时间:
2008-4-7 22:58
顶
协议改好了吗?
作者:
hpghost
时间:
2008-4-8 21:24
前辈你指什麽协议?
碟片放进去就这样了
请前辈们帮我
作者:
shanlizhao
时间:
2008-4-8 21:26
破衣4.0好像有5CD的,我已经成功安装了,不过感觉比绝大,又删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