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是坚持还是贱卖 [打印本页]

作者: Ruthcax    时间: 2008-4-16 16:24
标题: 是坚持还是贱卖
找工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难过,虽然不为衣食所迫,但整日空虚也不是好过的,现为是否贱卖所困惑,望有人指点迷津。
作者: zxb1980_0    时间: 2008-4-16 16:27
兄弟,骑驴找马吧.这年头,好点的工作很难找的.
作者: Mr.lo    时间: 2008-4-17 09:07
大环境所致,现在大多数人都不好过日子,无论是公司老板还是员工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