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ug区,有了新版主也不欢迎一下。捣蛋在其位,不谋其职。该::F::F::F::F 

lanyanse wrote:
为什么不见小鹿啊



michaelan wrote:
俺不会UG,跟着起一下哄,也欢迎一下!

:
:
:
:
::L::L 
,不知这时拍拍马屁还管用不?
::{cd_cam wrote:
::{糟了!俺跟他有过节,不知这时拍拍马屁还管用不?
::{


:D礼物收下了,谢谢!!(只是不知道MM是谁?) 


Francis wrote:
嘩!
有MM看,悶人馬上衝過來![]()
Jeriflee wrote:
哈哈,俺也来了
Jeriflee wrote:
把cd_cam 找来啊!
多问一句,cd_cam 是成都的,是四川长大的吗?
因为我是四川人

Jeriflee wrote:
把cd_cam 找来啊!
多问一句,cd_cam 是成都的,是四川长大的吗?
因为我是四川人
,朋友的一句话:任何两根电线杆之间,必有... ...8D。兄弟们下回去重庆,没事可以坐着公交车在城里转,没必要看电视上的选美比赛,白费电
。ycyddh兄是重庆人,最有发言权,不信可以问他::y。cd_cam wrote:
四川什么地方?我不是在四川生的,但是在四川长大的,95年随单位迁到成都,之前到重庆近些,常去重庆。
全国多半地方都去过,感觉还是重庆mm最漂亮,朋友的一句话:任何两根电线杆之间,必有... ...8D。兄弟们下回去重庆,没事可以坐着公交车在城里转,没必要看电视上的选美比赛,白费电
。ycyddh兄是重庆人,最有发言权,不信可以问他::y。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