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公告】欢迎新版主小鹿 [打印本页]

作者: lhg    时间: 2003-5-15 08:46
标题: 【公告】欢迎新版主小鹿
你们ug区,有了新版主也不欢迎一下。捣蛋在其位,不谋其职。该::F::F::F::F
  
小鹿欢迎就位,期待已久。以后我的ug问题,都归你回答了。::l::l::l::l::l::l
没有不回答的理由哦::6::6::6
作者: opengl    时间: 2003-5-15 08:48
欢迎::g::g::g
作者: flash_star    时间: 2003-5-15 08:53
哈!欢迎!欢迎!::g::g
作者: UGSJK    时间: 2003-5-15 08:54
欢迎
不过,要热情啊,
::y::y::y::b::b::b::g::g::w::w
作者: Liujian    时间: 2003-5-15 09:02
呵。。。刚看到,欢迎呀。。热烈欢迎!!!!!!
作者: wgwang    时间: 2003-5-15 09:09
          热烈欢迎,希望UG版越来越火:)
作者: zgmzjddzxx    时间: 2003-5-15 09:12
::b::b::b::b::{::T
作者: 立志报国    时间: 2003-5-15 09:13
::b::b
作者: wsfnet    时间: 2003-5-15 09:14
今后有讨教的对象了
::{::r::g::u:
作者: yongxin_z    时间: 2003-5-15 09:43
::g
作者: lwb_01    时间: 2003-5-15 09:47
恭喜小鹿做班主! ::y::y::y
作者: ycyddh    时间: 2003-5-15 09:54
::b::b::b::b
::{::r::r
  
混个面熟,还请多多关照一下啊:I
作者: andre    时间: 2003-5-15 09:59
请多多指教!!要为我们这些菜鸟多谋求一些加分的机会哦!!
作者: ygerb    时间: 2003-5-15 10:01
众望所归,热烈欢迎!
作者: lanyanse    时间: 2003-5-15 10:06
为什么不见小鹿啊
作者: gulite0898    时间: 2003-5-15 10:15
热烈欢迎新版主小鹿,希望我们的新版主将UG这个论坛越搞越好,带领我们这些菜鸟快点都成为UG高手。同志们,努力啊、、、、
作者: lcfq    时间: 2003-5-15 10:29
恭喜小鹿!以后请多多指点。
作者: sfszj    时间: 2003-5-15 10:39
::y::y::y::y::y
::y::y::y::y::y
::K::K::K
作者: zle77    时间: 2003-5-15 10:46
欢迎一下::{::g::g::g::g::g::g
作者: wine    时间: 2003-5-15 11:33
恭喜小鹿!以后请多多指点。
作者: 小鹿    时间: 2003-5-15 11:53
lanyanse wrote:
为什么不见小鹿啊

上班忙啊!
UG我还在学习中。。。大家一起交流,进步。
作者: weichaoting    时间: 2003-5-15 11:56
热烈欢迎............
作者: mr.shang    时间: 2003-5-15 11:59
::g::g::g::g::y::y
作者: imageware    时间: 2003-5-15 12:04
欢迎::y::y::g::g::g
作者: spy    时间: 2003-5-15 12:27
欢迎小鹿斑竹
作者: gutao941029    时间: 2003-5-15 13:05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panda5165    时间: 2003-5-15 13:08
::y::y::y::y
  
欢迎
作者: burphy_fd    时间: 2003-5-15 14:25
欢迎一下~~::b
::g::g::{::{::b8D
作者: michaelan    时间: 2003-5-15 14:25
俺不会UG,跟着起一下哄,也欢迎一下!
作者: chenalbert    时间: 2003-5-15 14:30
michaelan wrote:
俺不会UG,跟着起一下哄,也欢迎一下!


::T::T
作者: Francis's    时间: 2003-5-15 14:34
恭喜小鹿,賀喜小鹿!!
:::::::L::L
::b::b::b::b
::K::K::K::K
::{::g::r::g::r
作者: linfenyi    时间: 2003-5-15 14:40
恭喜
作者: goodxxw    时间: 2003-5-15 14:53
热烈欢迎新版主小鹿
作者: Jeriflee    时间: 2003-5-15 17:36
小鹿老师要多多指导我们啊!
作者: myping    时间: 2003-5-15 17:50
有欢迎一下
作者: 孤独剑    时间: 2003-5-15 17:58
众望所归,热烈欢迎!
作者: 爵爷    时间: 2003-5-15 17:59
奉天呈运,CAX诏曰:
小鹿登位,看谁敢“逐鹿”。
   
  
钦此。
  
啊呀,小鹿的五星红旗更有性格了。
现在的木乃伊似的不爽,但不影响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啊。。。
(此处删去500字)
不用加分了,白送的。。
作者: Mrli    时间: 2003-5-15 19:05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r::r::r::r
作者: GOTTI    时间: 2003-5-15 19:31
恭喜鹿鹿,,賀喜鹿鹿
作者: skymold    时间: 2003-5-15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鄂国荣    时间: 2003-5-15 20:09
摆上一桌吧
作者: liyanzonghui    时间: 2003-5-15 20:16
::K::K
作者: sinderal    时间: 2003-5-15 20:20
::b::b::b::b::b
作者: lislie    时间: 2003-5-16 13:23
  恭喜恭喜!::g::g::g::r::r::r
作者: CADmaster    时间: 2003-5-17 10:02
::{::g
作者: 立志报国    时间: 2003-5-17 10:08
再拍一下马屁。8D::b
作者: 文龙    时间: 2003-5-17 10:29
支持支持!::g::g
作者: yhs527    时间: 2003-5-17 15:51
恭喜,,多多指点啊,,,,,,!
作者: cd_cam    时间: 2003-5-18 17:23
::{糟了!俺跟他有过节,不知这时拍拍马屁还管用不? ::{
作者: 17faf    时间: 2003-5-18 21:43
欢迎欢迎!
作者: 小鹿    时间: 2003-5-18 22:52
cd_cam wrote:
::{糟了!俺跟他有过节,不知这时拍拍马屁还管用不? ::{

:D礼物收下了,谢谢!!(只是不知道MM是谁?)
各述已见,无须顾虑。论坛需要百花齐放,方显精彩。

作者: Francis's    时间: 2003-5-18 23:16
嘩!
有MM看,悶人馬上衝過來
作者: Jeriflee    时间: 2003-5-18 23:19
Francis wrote:
嘩!  
  有MM看,悶人馬上衝過來

  
哈哈,俺也来了
作者: ycyddh    时间: 2003-5-18 23:21
Jeriflee wrote:
   
  
  哈哈,俺也来了

  
我也来,::b::b::b
作者: 小鹿    时间: 2003-5-18 23:26
哇,来了这么多高人,谁知道MM的名字吗?
作者: Jeriflee    时间: 2003-5-18 23:27
把cd_cam 找来啊!
  
多问一句,cd_cam 是成都的,是四川长大的吗?
因为我是四川人
作者: ycyddh    时间: 2003-5-18 23:32
Jeriflee wrote:
把cd_cam 找来啊!  
  
  多问一句,cd_cam 是成都的,是四川长大的吗?  
  因为我是四川人

  
我也是,老兄发展很好啊
作者: cd_cam    时间: 2003-5-19 22:35
TOM.COM评选的广东站美女,搬别人的一句话:虽然不是艺术照,也已经很漂亮了。
看腻艺术照,这张还是比较特别的。
作者: cd_cam    时间: 2003-5-19 22:52
Jeriflee wrote:
把cd_cam 找来啊!  
   
  多问一句,cd_cam 是成都的,是四川长大的吗?  
  因为我是四川人

四川什么地方?我不是在四川生的,但是在四川长大的,95年随单位迁到成都,之前到重庆近些,常去重庆。
全国多半地方都去过,感觉还是重庆mm最漂亮,朋友的一句话:任何两根电线杆之间,必有... ...8D。兄弟们下回去重庆,没事可以坐着公交车在城里转,没必要看电视上的选美比赛,白费电。ycyddh兄是重庆人,最有发言权,不信可以问他::y。
作者: ycyddh    时间: 2003-5-19 22:59
cd_cam wrote:
   
  四川什么地方?我不是在四川生的,但是在四川长大的,95年随单位迁到成都,之前到重庆近些,常去重庆。  
  全国多半地方都去过,感觉还是重庆mm最漂亮,朋友的一句话:任何两根电线杆之间,必有... ...8D。兄弟们下回去重庆,没事可以坐着公交车在城里转,没必要看电视上的选美比赛,白费电。ycyddh兄是重庆人,最有发言权,不信可以问他::y。

  
呵呵,我也好想回去
作者: 开开    时间: 2003-5-20 09:25
小鹿快跑
作者: honeylz    时间: 2003-5-20 23:08
welcome
作者: kim0904    时间: 2003-8-9 12:56
huan ying
作者: open_me    时间: 2003-8-9 16:15
^^
作者: htk0088    时间: 2003-8-9 16:23
恭喜恭喜!
作者: JONA    时间: 2003-8-9 17:59
热烈欢迎,希望UG版越来越火:)
希望小鹿新版主将UG这个论坛越搞越好,给我们多多加分!
作者: liwenbao_1999    时间: 2003-8-9 22:54
呵呵,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大家鼓掌~~~~~~~
作者: fkuzzl    时间: 2003-8-10 08:41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飞    时间: 2003-8-10 14:51
热烈欢迎!!!  
我有空会拍你马屁(打你屁股)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