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NX6的"split"命令的参数化 [打印本页]

作者: kevinj    时间: 2008-5-29 11:41
标题: NX6的"split"命令的参数化
前两天下载了一个Beta版安装上, 但是不知为何"split body"还是一个非参数化的特征, 是因为是测试版吗?

我找遍了下拉菜单, 也没有找到别的"split"命令, 请问是我的设置不对吗
作者: zfug888    时间: 2008-5-29 17:24
我也遇到相同的情况
作者: che123456    时间: 2008-5-29 22:30
可以的阿 我的版本是6.0.0.21
作者: xiaokang1cn    时间: 2008-5-29 22:43
楼上的把你下载的网址贴出来
作者: che123456    时间: 2008-5-29 23:06
不好意思.我的软件是UGS给的....
我也没下载的地址..
作者: llgqxj    时间: 2008-5-29 23:42
原帖由 che123456 于 2008-5-29 23:06 发表
不好意思.我的软件是UGS给的....
我也没下载的地址..



作者: kevinj    时间: 2008-6-16 16:51
6.0.021的版本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