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怎么使parts list中的中文显示出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dou    时间: 2003-5-17 14:45
标题: 【求助】怎么使parts list中的中文显示出来啊??
我装的是UG NX英文版。在出工程图中,通过Assemblies下的parts list设置好、并创建明细表后。其中的中文怎么显示成框框啊。通过编辑Style也不能改过来。是不是我装的英文版的缘故啊。
     请知道的高手们赐教啊!!!
急急

作者: xzlm    时间: 2003-5-17 20:38
设置字体!
作者: adou    时间: 2003-5-20 08:32
         哈哈,好了
多谢大侠赐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