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怎么使parts list中的中文显示出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dou
时间:
2003-5-17 14:45
标题:
【求助】怎么使parts list中的中文显示出来啊??
我装的是UG NX英文版。在出工程图中,通过Assemblies下的parts list设置好、并创建明细表后。其中的中文怎么显示成框框啊。通过编辑Style也不能改过来。是不是我装的英文版的缘故啊。
请知道的高手们赐教啊!!!
急急
作者:
xzlm
时间:
2003-5-17 20:38
设置字体!
作者:
adou
时间:
2003-5-20 08:32
哈哈,好了
多谢大侠赐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