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铝合金焊接 [打印本页]

作者: szq-008    时间: 2008-6-18 10:02
标题: 铝合金焊接
我们公司有一新产品开发,产品是一个壳体,设计思想是: 主体部分用挤压,截面形状 "∪",使用材料为6063或6061之类的挤压铝合金,两端使用两个端, 端盖是压铸的, 使用材料为YL112或YL113之类的压铸铝合金,然后把端盖焊接到挤压主体上去,这样就形成一个壳体了. 但好象挤压铝合金比如6061,6063焊接性能不错,而压铸铝合金YL112,YL113之类却不适合焊接,所以想求助一下各位:
1. 压铸铝合金YL112,YL113到底能不能和挤压铝合金6061,6063焊接在一起;
2. 如果能够焊接,用什么焊接方法呢?接头强度如何呢?
3. 有没有可以适合于压铸又能够和挤压铝合金焊接的铝合金呢?
4. 有没有既能压铸又能挤压又适合焊接的铝合金呢?
作者: 9925145    时间: 2008-6-21 11:19
常规的铝都是不可以焊接的,拿去电镀后再焊接!
作者: ramywboy    时间: 2008-6-23 14:40
螺丝连接可以吗?
作者: JEFFILOVE    时间: 2008-6-25 12:50
我前段时间做了个纯铝片焊接铝合金的产品  用的氩弧焊接   其实  焊接就是个很广的科目  你可以去找专门做焊接的厂家  进行咨询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