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们请进来解答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mosm
时间:
2008-7-4 19:59
标题:
高手们请进来解答一下
前天在面考试时,面试考官问我PC料最大的拔模度是多少,搞的我很糊涂,请问高手们解答一下塑胶材料有最大拔模度吗?
作者:
441827
时间:
2008-7-4 22:08
看用在什么地方,
如果在rib上,拔模大了,根部不就容易缩水了吗,
作者:
mdsign
时间:
2008-7-5 21:21
最小要求拔模角吧,可能他问错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