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破衣分模失败的解决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ZHSAJU
时间:
2008-7-10 13:56
标题:
破衣分模失败的解决方法
我对破衣学习基本上是学完啦,现在左工厂做编程,有时老大让分模.让我苦恼的是经常是什么都做好啦,就是出现分模失败.出现的警告大都是屏幕上很多红色的点,还有就是分模线出来啦,分不出体积块,显示一圈蓝线.有哪位大哥可以指教一二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