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破衣分模失败的解决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ZHSAJU    时间: 2008-7-10 13:56
标题: 破衣分模失败的解决方法
我对破衣学习基本上是学完啦,现在左工厂做编程,有时老大让分模.让我苦恼的是经常是什么都做好啦,就是出现分模失败.出现的警告大都是屏幕上很多红色的点,还有就是分模线出来啦,分不出体积块,显示一圈蓝线.有哪位大哥可以指教一二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