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来快4年了,还是3K!!!




说的好呀原帖由 wangjiaxi 于 2008-8-4 20:45 发表
我以前也是做结构的,我觉得工资不长是很正常的, 你知道人家做业务的有多辛苦才拉到一个单吗? 陪多少笑脸才拉到单吗? 出了问题,去客户那里, 首先骂你一次,不管有没有理由. 你们天天坐在办公室, 吹着空调, 做着那些千篇 ...
现在感觉压力好大,不过还是平常心对待就好了
!

原来大家都一样感觉
61楼的说得太对了,有时候去问工程师, 每个都很牛一样, 不想说. 把一些英文的客户要求发给他们, 说看不明白,没有时间去看, 唉,这种工程师,怎么去进步, 要是你聪明点,先自己看看, 看不明白再向贸易的人请教, 时间久了,你的外语水平提高得很快了, 根本不用天天发时间去学.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