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zm1507 于 2008-8-10 21:20 发表 个人感觉糟糕,钣金没什么弹性做卡扣不好,毛边也会划伤塑胶件
原帖由 liaoxh 于 2008-8-11 10:58 发表 同意 可在钣金件的脚上开个槽,在塑胶外框上做个凸出的扣去卡钣金件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