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这样的结构,可以装配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hx9110    时间: 2008-8-10 14:04
标题: 这样的结构,可以装配吗?
刚学结构设计,没什么实际经验.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侠....
塑胶的外框.  
内部镶嵌一五金的冲压件. 冲压件周围设计卡抠. 如图.


小弟,不知道该件能否装配的起来.
谢谢各位拉

[ 本帖最后由 lhx9110 于 2008-8-10 14:07 编辑 ]
作者: lhx9110    时间: 2008-8-10 14:06
如果可以的话,   卡抠设计的时候伸出位 应该是多长最合适,谢谢!!
作者: abi1223    时间: 2008-8-10 16:19
要考虑板金的厚度和什么材料
作者: zzm1507    时间: 2008-8-10 21:20
个人感觉糟糕,钣金没什么弹性做卡扣不好,毛边也会划伤塑胶件
作者: rumly    时间: 2008-8-10 21:57
换种 方法吧 ,这样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作者: 飘竹石    时间: 2008-8-10 22:59
参考一下这种结构,不知道怎么样,应该是可以满足使用要求的,不过受力不会太大。
作者: yesterday    时间: 2008-8-11 08:05
板金卡扣中间再压个骨出来,强度肯定够
作者: liaoxh    时间: 2008-8-11 10:58
原帖由 zzm1507 于 2008-8-10 21:20 发表
个人感觉糟糕,钣金没什么弹性做卡扣不好,毛边也会划伤塑胶件


同意
可在钣金件的脚上开个槽,在塑胶外框上做个凸出的扣去卡钣金件会好些
作者: wangxbjing    时间: 2008-8-11 11:20
原帖由 liaoxh 于 2008-8-11 10:58 发表


同意
可在钣金件的脚上开个槽,在塑胶外框上做个凸出的扣去卡钣金件会好些

俺也非常同意,或在塑胶上加围边什么支撑定位。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