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塑胶外壳外表面包不锈钢
[打印本页]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0:24
标题:
塑胶外壳外表面包不锈钢
浙江那边有朋友做塑胶外壳外表面包不锈钢的吗?
我们厂现在有这样的产品要加工制作.
联系方式:
LAIXINPING@KELITONG.COM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0:36
怎么没啥反映呢?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0:38
插个图片给大家看看,不锈钢0.3-0.4mm
作者:
xian.yt
时间:
2008-11-28 10:42
这样见的多了,过滤网都是这样做的,豆浆机 榨汁机里面都是这样做。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0:56
楼上的兄弟,能提供一个联系人或联系电话给我吗?谢谢!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0:57
xian.yt朋友,能提供一个电话或联系人給我吗?我的邮箱
LAIXINPING@KELITONG.COM
,谢谢!
作者:
martec
时间:
2008-11-28 10:59
这是普通的塑胶模具,让模具厂开一套吧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1:02
不是塑胶模二次注塑,而是外包不锈钢的专用工艺
作者:
xian.yt
时间:
2008-11-28 12:00
浙江那边做这个的没几家的,就是做那个不锈钢网的也就只有两厂在做的。我这边也是做这一类型的网,中山 顺德 大部分做豆浆机 榨汁机网和刀的厂家,我这边都在做的,一般一些技术问题他们都会和我这商谈,你那边的产量大不大呀?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8 12:17
好啊,你留个联系方式嘛,我们主要做外销,量还是比较大的.
作者:
龙云天下
时间:
2008-11-28 12:24
不太清楚,阿里巴巴搜索一下。
作者:
lxp
时间:
2008-11-29 14:34
还有没有朋友有消息啊?
作者:
lxp
时间:
2008-12-10 17:30
搞结构设计的同行之之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