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老大

結构工程師這年头也不好做呀!!! 正如板大所說.....面臨的压力实在很大.....牛年打算埋头工作....少灌水....把產品做到滴水不漏......減少錯誤....降低成本....與公司共渡難關....争取不被裁員....這是我的心愿!!!




,说到这个话题,做结构的弟兄们多想想吧,不一定做结构是最终出路。做个假设吧,做结构的你去做采购如何?去做业务如何?等等。。。。。。多想想田地自然豁然开朗
。其次是劳神:创业之初处处要亲力亲为,熬夜加班比打工之时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专业知识你还要了解税收,财务知识,不然有哭的时候。以上是考验,要完全承受才能成长为创者




经济不景气,需要大家和公司一起度过难关,想一切方法降低成本,开源节流。) y4 Z4 G8 w, e7 t' V. v

牛年行大運,發大財!

:) :) :) :)







鼎。。。。。。。。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