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开始(我们公司是做电子钟的):
)
),08年完成4个大项目,基本上300多套模具的工艺与设计、2D工程图、工艺卡、工序卡、PDF资料、等工作。有点累人
,一年下来,俺眼睛由原来的近视变成了近视+30多度散光。
超郁闷。。。
原帖由 guoqing_332 于 2009-2-6 14:50 发表
其實老闆們賺得盆滿缽滿的!借金融危機他是少賺了!然後他還是想賺以前那么多錢怎么辦?每個人頭上取點。。。。這個點可不少啊!有幾百的!幾千的!好幾千的!。。。可不是小數目啊。。。。
啊,说是缓发,谁知道到时候还发不发了,不发谁也没办法,是不是,唉!没劲。呵呵,俺这散光算是白散了。。。崩溃
原帖由 凋叶 于 2009-2-6 15:16 发表
很对,太符合我现在的情况了,本来就那么点工资,累死累活了一年,最后年底就给了几百块钱就打法了,今年又来了个“金融危机,公司抗不住了,大家全部工资缓发30%”,那可是30%啊,说是缓发,谁知道到时 ...





感情你做的产品比较复杂!|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