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用4年ug一直困惑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春眠不觉晓    时间: 2009-2-14 15:09
标题: 用4年ug一直困惑的问题
用到现在ug还是不让我放心,偶尔过切下,电脑模拟,过切检查都没问题,但就是过切了。后来发现是机床走g0时出的问题,一般是横越设到先前平面,而横越线是斜线时,好多机床不是走斜直线。上一次过切时机床公司来人说是机床的设置不对,那是一台湾大立机,搞好后果然好了。可是后来又在一台macro的v22上又出现这样的情况,e33也是如此,难道都是没设置合适吗?还是软件也有问题?不得已现在学powermill.哪位高手请给我好好讲讲,感激不尽
作者: dragon2008    时间: 2009-2-14 16:31
这个应该是机床的各轴的最大速度不一样造成的。把刀尽量抬高些就行 了
作者: 0203cj    时间: 2009-2-14 18:03
那你把GOO的地方全部用G1F6000-8000不就好了啊
这样是最安全的,不会出现你的问题了啊
作者: seiko    时间: 2009-2-15 00:03
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 ... =%BA%F3%B4%A6%C0%ED
相信这个贴子可以帮到你,用了4年的UG并不代表你什么都会了,对吧?呵呵,后处理也是关键的东东,如果你没有操机经验,也许你该对你的NC程式注意看看了,在进给里面的快速与横越这两个参数,如果你细心看看,这两个参数没设数值与设了两个或其中的一个,后处理出来的NC程式是有所不同的哦。。。俺也是新手,说得不对的,表砍我
作者: NO1999    时间: 2009-2-28 18:10
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rise_Sun    时间: 2009-2-28 18:31
支持4楼回复,虽然自称新手,但你的经验丰富。。。呵呵。。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