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帮忙!小弟的UG"任务正在进行中"调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guilong866    时间: 2009-4-15 10:22
标题: 高手帮忙!小弟的UG"任务正在进行中"调不出来!!!!!!
求助,我的UG4的"任务正在进行中"小对话框怎么调出来啊!什么方法都拭了,重装也不行!没有这个对话框太不方便了!有时候正在算刀路想停也停不了!郁闷啊!清高手指点!
感激不尽!
作者: 进明    时间: 2009-4-15 10:39
ALT+TAB
作者: guilong866    时间: 2009-4-15 10:45
就像图中的红色区域,就是调不出来 !
作者: fukekobe    时间: 2009-4-15 20:18
ctrl+shift+L
作者: guilong866    时间: 2009-4-15 23:42
各位师傅们ATE+TAB我试过了不行啊!是不是UG哪个地方有设置这个参数的地方!那个对话框没有很不好用,请大师傅们帮忙研究研究!谢谢!
作者: 进明    时间: 2009-4-16 00:45
这个没得设置
作者: guilong866    时间: 2009-4-16 03:21
是不是我系统有问题啊!进明师傅还有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下,就是我在拆电极的时候,有时候一些小实体自动隐藏了,要布局重新生成或适合窗口刷新才显现,这是怎么回事呀?问过一些师傅说是可能是显卡问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本帖最后由 guilong866 于 2009-4-16 03:24 编辑
作者: 机器人熊猫    时间: 2009-4-16 09:59
没碰到过~~~~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