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UGNX工程图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09:42
标题:
【求助】UGNX工程图问题请教!
UGNX在出工程图时,默认设置下没有圆柱等的边界线?
作者:
linfenyi
时间:
2003-6-14 09:49
你的NX没升过级吧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09:53
我的NX是1.0的,有关吗?
在18里就没有这个问题啊
作者:
128
时间:
2003-6-14 10:11
估计又是那问题,请查一个月前有关工程图的帖子,会有答案的。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10:13
128 wrote:
估计又是那问题,请查一个月前有关工程图的帖子,会有答案的。
请问楼上的老大能不能给个连接,很难找的
作者:
linfenyi
时间:
2003-6-14 10:42
好像可以从18版拷一个文件过来就可以了吧(看看以前的贴吧,也不知在哪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