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UGNX工程图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09:42
标题: 【求助】UGNX工程图问题请教!
UGNX在出工程图时,默认设置下没有圆柱等的边界线?
作者: linfenyi    时间: 2003-6-14 09:49
你的NX没升过级吧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09:53
我的NX是1.0的,有关吗?
在18里就没有这个问题啊
作者: 128    时间: 2003-6-14 10:11
估计又是那问题,请查一个月前有关工程图的帖子,会有答案的。
作者: yifun    时间: 2003-6-14 10:13
128 wrote:
估计又是那问题,请查一个月前有关工程图的帖子,会有答案的。

请问楼上的老大能不能给个连接,很难找的
作者: linfenyi    时间: 2003-6-14 10:42
好像可以从18版拷一个文件过来就可以了吧(看看以前的贴吧,也不知在哪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