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看看我用WILDFIRE做的機箱底座 [打印本页]

作者: cxllook    时间: 2003-6-19 11:47
标题: 看看我用WILDFIRE做的機箱底座
;):-(各位大嚇:
     花了兩天的時間做了一個機箱底座,但還有些沒作完.請各位多多指教.
做圖過程中我發版金中有這樣一個問題(有可能是我自已的問題)當要改上次做的CUT,用Edit D去到草繪改動尺寸後完成,但出現不成功情況.但我在2001中可沒有這個間題.:O)
作者: mlchen2008    时间: 2003-6-19 14:11
好复杂哟!!!建议把PART传上来呀!!!
作者: joe_0415    时间: 2005-12-20 10:08
沒下文

樓主你消失了
作者: gpakon    时间: 2005-12-20 10:41
想问一下:你的钣金件能展开吗?
最上面的四个圆角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