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alloy wrote:
差几天就毕业了,半年来icax.net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深深的感谢各位斑竹和各位兄弟们的努力。再过一个月左右工作正式开始,我的新的旅程开始了,希望各位老大不要忘了多拉小弟几把,让我们都成为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
alloy wrote:
他好象已经毕业了啊
iDesign wrote:
你是:?)我见过的吧?:?)
跟黑马一起的?
alloy wrote:
他好象已经毕业了啊


不是好象,就是毕业拉嘛。。。正忙着找工作呢。。。我觉得他还是读博好。。。适合他。。。|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