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查看: 22473|回复: 18

[求助] 求助xierfang:ESPRIT线切割编程上下异形是怎么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0 15: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xierfang:

ESPRIT线切割编程上下异形是怎么做的?

也就是截取两个面,获得截面轮廓,该如何定义加工特征呢.

(前段时间发的那个视频,实在看不清楚,恳请赐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9-11 1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查看这个视频里的做法,其实在ESPRIT里做上下异型方法很多,采用什么方法取决你拿到的是什么模型,模型的精度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9-11 1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侠赐教!
发表于 2010-9-12 1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论坛搞的下载太麻烦了。
发表于 2010-10-7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0-11-5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简单的,分开两部分做就OK,如果是刀口,一次做也OK。
发表于 2010-12-5 1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0-12-6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量ESPRIT线切割编程视频  在56.COM中搜索'esprit线切割'
发表于 2010-12-18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请教
发表于 2010-12-18 1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8 03:26 , Processed in 0.0655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