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CNC淬火48到52度的朋友进来讨论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悟流星    时间: 2010-10-4 08:56
标题: CNC淬火48到52度的朋友进来讨论下!
CNC淬火48到52度的朋友进来讨论下!
说说你的加工方法~~
作者: 大悟流星    时间: 2011-9-1 09:22
怎么没人开口呀?
作者: PANXUDO    时间: 2011-9-1 16:05
看什么材料啊.
作者: pengyucnc    时间: 2011-9-7 10:14
来学习一下。也想知道。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