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外部复制 [打印本页]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3-7-28 09:09
标题: 外部复制
一直用到外部复制都不是这样的标志...请教各位这个特征是怎样作的...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3-7-28 11:12
::h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3-7-29 13:20
原来只有复制几何才是可以的...用这个复制整个零件好像不行...
要整个零件要用合并..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3-8-15 15:19
在proe2001,INSERT/SHARED DATE/COPY GEOMETRY FROM OTHER MOLD即可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