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外部复制
[打印本页]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3-7-28 09:09
标题:
外部复制
一直用到外部复制都不是这样的标志...请教各位这个特征是怎样作的...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3-7-28 11:12
::h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3-7-29 13:20
原来只有复制几何才是可以的...用这个复制整个零件好像不行...
要整个零件要用合并..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3-8-15 15:19
在proe2001,INSERT/SHARED DATE/COPY GEOMETRY FROM OTHER MOLD即可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