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咬花面喷漆有无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eeg_yang    时间: 2011-6-21 17:13
标题: 咬花面喷漆有无问题?
各位大大,
遇到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目前手中有个产品是已经量产的,表面是咬花面,规格为VID21,无其他表面处理。现在,要在表面喷漆(白色)和UV,是否和光面喷漆有差别?Ths~~~


作者: 远山888    时间: 2011-6-21 20:37
不会,底漆有流平性
作者: 月下无影    时间: 2011-6-26 12:46
咬花面对油漆的附着力会更好一些。
作者: leeg_yang    时间: 2011-7-14 11:57
谢谢帮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