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咬花面喷漆有无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eeg_yang
时间:
2011-6-21 17:13
标题:
咬花面喷漆有无问题?
各位大大,
遇到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目前手中有个产品是已经量产的,表面是咬花面,规格为VID21,无其他表面处理。现在,要在表面喷漆(白色)和UV,是否和光面喷漆有差别?Ths~~~
作者:
远山888
时间:
2011-6-21 20:37
不会,底漆有流平性
作者:
月下无影
时间:
2011-6-26 12:46
咬花面对油漆的附着力会更好一些。
作者:
leeg_yang
时间:
2011-7-14 11:57
谢谢帮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