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颜色问题,请求帮忙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ozjso
时间:
2003-8-11 14:50
标题:
颜色问题,请求帮忙解决!
我在preference的object里已更改了颜色选项,为什么我新作的实体颜色还是跟以前的一样,是还需要在其他地方再设置 一下吗,还是其他?
作者:
lqm
时间:
2003-8-11 15:16
你是不是只改type的default默认颜色,而没有更改type下的实体的颜色
作者:
ozjso
时间:
2003-8-11 15:22
我已经把“实体和片体”下的“局部着色”和“面分析”都选为“是”的项了。我的“类型”的颜色改了后,就在线框的模式下,它显示的颜色也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我改了“颜色”选项不起作用。
作者:
ozjso
时间:
2003-8-11 16:23
UG可以在做好一个实体后改变该实体的颜色吗?
作者:
deniszhao
时间:
2003-8-11 17:25
没有问题,点击菜单edit/object display, 选择实体后弹出一对话框,改了颜色后点Apply或ok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